• 2009-08-29

    非常搬迁 - [生活杂记]

    Tag:生活 搬迁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ichdr-logs/45342843.html

    这年头经济危机,在MSN、QQ上常听人说又搬到什么荒凉的地方去了。这二天我们也搬了,不过是反着搬,搬到市中心去了。

    公司“很有钱”也是好事嘛,虽然俺们帐上没什么长进。但起嘛交通便利了,保守估计可以比原来晚十五分钟起床,而且少了很多以前地铁换乘走的那么多的路。以后看戏便捷了,到兰心差不多半小时,到天蟾估计步行二十分钟之内搞定,这跟以前简直是天壤之别。今天把电脑、办公用品都搬过去了,下午跑过去体验了一把新环境。到底是新装修的地方,入眼还是挺舒服,坐位置上侧下头可以看到远近的高楼大厦,走到窗前往下瞧还能看到下面的车来车往,特别是阳光明睸的日子工作之余还是可以“观赏”一下的。虽然没什么好风景嘛,总比以前什么也没有强,高处还是有高处的好。

    但是坏处还是有的,当初那帮人没有设计足够的机房,现在暂时把几台服务器放在了大家办公区域的附近,结果一开机器,老旧的机器发出的噪声吵得人心烦,其实声音不大,但持续的那么难听的声音真是受不了。不过新地方的其他利弊还是要等下周开始上班以后才知道。比如电梯的繁忙程度啦,中午饭菜的质量啦,吃饭的便利性啦,开销啦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